一个喜欢网页设计的程序员

    说真的,那时候喜欢上编程,是从网页开始的,无论是其中整洁的html还是酷酷的js效果,都给我无比的震撼,于是我开始学习做静态网页,后来慢慢开始接触动态网页了,又爱上了其强大的功能实现!最近就做了几个项目,其中有asp的,主要是.net,因为公司的短信平台是用.net做的,要加上几个模块,和改一些功能,花了一个月,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了,唯一让我觉得不爽的是它的界面,外表虽然看的过去,但是里面的html让人”一见倾心“,晕眩不已!或许美工给我设计好的页面,我可以慢慢搞定,毕竟写html也算可以!现在公司的美工只会单纯的使用dw,我第一次见人家用dw的热点连接来做普通的连接,感觉现在很多小公司,都是达到任务就可以了,很多人都抱着这种心情工作!
    我喜欢与会html的美工合作,起码当我把代码嵌套进网页时,不用死盯着屏幕寻找循环嵌套表格标签,最近看代码看多了,觉得很烦,偶尔看看外国那些设计师设计的网页,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开始渐渐的喜欢网页的设计,借书也开始借ps的,没什么,纯当一种业余的爱好!
    很喜欢佛山,尤其是南海,静静的!Enjoy ItloveDesign

posted @ 2008-03-30 12:15  Awen  阅读(127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