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zhz

专注ASP.NET!
        写软件的都是小姐,用软件的都是大爷。真TMD说的正确!
                嫖妓不给钱,反说被强奸!___中国共享软件的无奈!
读小学的时候大学不要钱,读大学了小学不要钱。
没工作时国家有分福利房,工作了后全是高价房!!

                        此软件能有效的破解QQ密码。(注:破解QQ密码是违法行为,请不要将软件用于违法行为)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1200多年前,诗人杜甫的理想,如今被一帮享受着电脑和互联网带来的快捷生活方式的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孩子憧憬着。

导航

SQL经典语句__所有语句都经SQL查询分析器测试过(补充中)_AX

注:数据库为SQL Server
①模糊查询__在好几个字段中模糊查询某字符串
SELECT userName, name, tel, email, pwd
FROM AD_APPLY
WHERE (userName + name + tel + email + pwd LIKE '%AXzhz%')
【重点】最后一句,所有字段名用"+"连接起来.

②模糊查询_Like和Left,,,,这两条语句执行结果相同
SELECT *
FROM bbs_forums
WHERE (LTRIM(name) LIKE '嘉年华'%')

SELECT *
FROM bbs_forums
WHERE (LEFT(LTRIM(name), 3) = '嘉年华')
【重点】Like我就不多说了,先看Left函数:
Left(要查询的列名,左起的前几个字符)='前几个字符为(二声)什么'
再看Ltrim函数,这个简单了,去除某字段的左边的空格

③SQL Server CHARINDEX和PATINDEX详解
人家写的太经典了,只能仰望+崇敬
http://www.manbu.net/Lib/Class1/Sub10/1/15.asp

posted on 2006-08-19 11:56  斧头帮少帮主  阅读(865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
 
站内搜索:        
园内搜索:
金山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