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5_全文目录

建立全文索引   

  1.先要启用数据库的全文索引。   
    a.可以判断数据库是否启用了全文索引?   
     SELECT   DATABASEPROPERTY('Northwind','IsFulltextEnabled')   
      返回结果     0:FALSE  
                      1:TRUE  

   b.启用数据库的全文索引


sp_fulltext_database [@action=] 'action'
 参数
[ @action=] 'action'

要执行的操作。action 的数据类型为 varchar(20),可以是下列值之一。

说明

enable

在当前数据库中启用全文索引。

此操作并不引发索引填充;为了填充或重新填充全文索引,必须使用 sp_fulltext_catalog 对每个目录发出显式的 start_fullstart_incremental

disable

对于当前数据库,删除文件系统中所有的全文目录,并且将该数据库标记为已经禁用全文索引。此操作并不在全文目录或表级上更改任何全文索引元数据。

0(成功)或 1(失败)

禁用全文索引并不从 sysfulltextcatalogs 删除行,也不指示启用全文索引的表不再为全文索引进行标记。所有的全文元数据定义仍然在系统表中。但却指示全文索引已为数据库关闭,不再有全文索引活动发生。

只有 sysadmin 固定服务器角色和 db_owner 固定数据库角色的成员才可以执行 sp_fulltext_database

A. 启用数据库的全文索引

以下示例为 AdventureWorks 数据库启用全文索引。

USE AdventureWorks;
GO
EXEC sp_fulltext_database 'enable';
GO

B. 从数据库中删除所有目录

以下示例为 AdventureWorks 数据库禁用全文索引。

USE AdventureWorks;
GO
EXEC sp_fulltext_database 'disable';
GO
posted @ 2009-04-02 21:20  .NET钉子户  阅读(4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