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303 第0周《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学习总结

20144303 第0周《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学习总结

学习内容总结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掌握了java的一些基本知识及应用,同时也逐渐养成了写博客、看博客、通过博客学习知识的习惯,慢慢熟悉了老师的教学方式。看了老师的博客后,更深刻理解了老师了所说的健身教练和学员关系的意思。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为我们提供大量优秀的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需要通过自己不断钻研、积极提问、坚持不懈的努力来取得优秀的成绩。慢慢体会到学习的重点在于学生告诉老师想知道什么,而不是老师要教学生什么。

了解本学期课程的重点,感觉这门课也有许多的代码等着我们去研究。与java相比,虚拟机更有趣一些,就好像是镜中镜。

希望这学期能将上学期的缺点改正,丢掉懒惰的态度,仔细研究每个知识点,把知识学好,学精。

自己不懂或最想解决的问题

  1. 系统硬件是如何组成的?
  2. 信息如何处理表示?
  3. 程序语言是如何转换成计算机语言的?
  4. 处理器是如何设计的?
  5. 如何消除循环的低效率?
  6. 存储器的结构?
  7. 什么是静态链接?
  8. 怎样实现非本地跳转?
  9. 虚拟存储器的功能有哪些?
  10. 什么是I\O?
  11. 如何进行网络编程?
  12. 并发的区别是什么?

安装虚拟机

VirtualBox 虚拟机安装成功

posted @ 2016-09-11 23:13  20144303石宇森  阅读(17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