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group-03

导航

【Beta】 第一次Daily Scrum Meeting

一、本次会议为第一次meeting会议

二、时间:20::0AM—20:50AM

     地点:宿舍楼下

三、会议站立式照片

 

四、今日任务安排

成员 昨日任务 今日任务
林晓芳   对已完成的功能进行进一步测试,以便接下来功能的增加与修改。
林清青   主持大局,对成员任务进行分配,制定接下来的计划。
 陈惠   两人查询相应素材制定app的整体风格,为后续UI界面美化做准备。
 郑莹   两人查询相应素材制定app的整体风格,为后续UI界面美化做准备。
张中结   对已完成的功能进行进一步测试,以便接下来功能的增加与修改。
栗海辉   熟悉代码和基本功能,提出其存在疑问并与其他成员进行探讨。

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alpha阶段中,成员间交流还不够,不够积极主动,所以在Beta阶段初期花了比较多的时间用于成员间相互提出alpha版本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制订相应计划,接下来要做实事啦~

五、项目燃尽图

六、项目代码

代码地址

 (成员专享-备注:Leangoo地址

posted on 2017-05-21 19:28  1414group-03  阅读(2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