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4月17日

摘要: 作者:zyl910 “点击空白处隐藏软键盘”是一个很常见的功能。最简单的实现办法是将背景View设为为UIControl类,然后在Touch Down事件中隐藏软键盘。详见 http://www.cnblogs.com/zyl910/archive/2013/03/29/ios_textfield_keyboard.html。 但是当文本框放在UIScrollView控件中时,上述方法就失效了。UIScrollView本身没有提供触摸事件,但它会拦截触摸操作,使背景View无法收到触摸事件。 该怎么办呢? 曾在网络上找到过一个解决方案——写UIScrollView的派生类,提供触摸事件...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4-17 19:03 zyl910 阅读(2772) 评论(1)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