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3月29日

摘要: 作者:zyl910 关于隐藏软键盘,网上的办法良莠不齐,大多是通过实现UITextFieldDelegate来隐藏软键盘,该方法代码较多,且在文本框很多的时不好处理。我经过搜索与摸索,找到了最佳的处理办法。一、隐藏自身软键盘 当对于有多个UITextField控件都想通过点击“Return”来隐藏自身软键盘的情况,这时的最好办法是使用Did End on Exit事件。在点击软键盘右下角的“Return”按钮后,会触发该事件。 该事件有一个sender参数表示当前文本框,这样便可以编写一个通用的事件处理方法(.m文件)——- (IBAction)TextField_DidEndOnExi...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3-29 18:08 zyl910 阅读(12272) 评论(1) 推荐(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