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1月22日

摘要: 作者:zyl910 前面测试了各种编译器的执行结果,但为什么它们的执行结果是那样呢?这需要仔细分析。VC2005的测试结果比较典型,而且调试跟踪比较方便,于是本篇对VC2005的crt源码进行分析。一、须知 开发工具是VC2005,平台为32位的x86,编译模式为Debug,使用MBCS字符集。二、cout输出窄字符串2.1 已初始化locale “已初始化locale”是指——在输出前执行了初始化locale,即执行了下列语句—— // init. locale::global(locale("")); wcout.imbue(local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1-22 21:13 zyl910 阅读(4888)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