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辛辛苦苦写的博客文章被无情复制,成为了他的"原创",你作何感想?

我一直都说我之所以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我是想把博客当成一个备忘录,同时也能分享给大家。我才开博1个月,还没有写几篇文章,我发现每篇文章都被很多网站转载了,有的署名或者是贴上我文章的地址作为来源地址。

对于这种情况我觉得都可以接受。我今天发现一个叫"第7城市"的每天都在转载我们博客园的文章,而且从未注明出处。在搜索引擎上,很多文章排名比博客园的原创贴都靠前,看到这样的文章真让我觉得气愤。

我连续查找了我写的文章和其他博客园朋友的文章,几乎全都是这样。我看到还不仅仅是这个"第7城市",甚至还包括"CSDN""网易博客"等等比较正规的网站,转载的博客园的文章也没有署名或注明文章来源地址

我从不认为我的文章有多好,也从来没有想过通过这些文章获取任何经济上的报酬。但是,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个人的技术储备,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苦劳也有疲劳吧。结果是自己辛辛苦苦1个多小时写的一篇文章,被别人一个复制,照单全收,一下子就成他们的"原创"了,这也未免太容易了点吧。

现在弄得我一点都不想贴上已经准备好的很多东西了。

遇到这种情况你们气愤吗?真想骂骂那些该死的网站编辑和开博客并只会无情复制的"IT技术员"。

是不是以后我们的文章中都要自己在文章内容中加上自己的地址呢!o(︶︿︶)o 唉!

posted @ 2013-01-29 23:49  zxin  阅读(6328)  评论(6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