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 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大学生活: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我认为的大学生活是主动的,只要肯做,nothing is impossible。

同学关系: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师生关系: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软件工程:仅限于能设计软件如qq微信之类的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没有,完全没基础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了解,仅限于看了些翁凯的视频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能从基础开始学,然后学会软件设计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希望能自主设计出一些很有意思或者广为流传的软件,但并不一定会把软件作为自己以后的道路。但我会好好努力,争取实现我的梦想。

posted on 2017-09-17 23:22  Autism1  阅读(9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