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账号更改方法

删除掉系统盘符中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Application Data\Subversion\auth\svn.simple文件夹下的文件即可。
当文件删除以后,在chick out的时候,会弹出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个时候输入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了

也可以选择保存密码,以后要更改svn账号的时候,也可以按照这种方法更改!


posted @ 2011-03-03 20:44  程序新青年  阅读(6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 青春匆匆,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铭,鞭策自己前进,当没看到座右铭的时候又忘了自己要干什么,就这样天天立志,志天天立,最终还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菜鸟。从现在开始,慢慢去改掉懒惰的习惯。慢慢去加强学习,直到慢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