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较笨且记性不好,故记录在此.折叠代码打不开请F5.本博中很多是转载收录其他网友的文章(原文地址请见博文末尾),所有权为原作者所有!!!
此博客已不再更新和维护,欢迎关注我的github新博客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2012年4月3日

摘要: 一、前期准备:1.安装VS20082.安装VM8.0,在安装过程中勾选安装Integrated Virtual Debugger(有的时候安装之后vs2008不一定会出现VMware的工具栏,这是需要重新安装VMware。如果一直出现vs打开时提示“加载失败,是否移除”,这时需要打上vs2008补丁sp1然后再次重新安装VMware)3. 创建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的虚拟机4.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虚拟机中安装VMTools二、配置将要调试的虚拟机:1. 虚拟机新建一个有管理员权限的帐号,帐号名必须与本机一样。必须设置密码,密码必须与本机同帐号的密码一样。(不然会一直在报 0x8000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4-03 18:23 子坞 阅读(4443)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