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总奸

ASP.NET AJAX Drag And Drop

ASP.NET AJAX的拖放功能在ASP.NET AJAX Control Tookit 中的RecordList控件里有完整的体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的文档具体介绍这个功能的实现。RecordList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服务器端控件,源码的代码数量也比较大,其中除了拖放功能还包括了数据绑定、处理postback或callback、创建子控件等服务器端控件逻辑。为了能专注于客户端AJAX拖放功能的实现,我将拖放的代码剥离了出来,以便更加容易方便的学习。源码下载(VS 2008)。

 

ASP.NET AJAX Drag And Drop Extenders Download, the code was extracted from ASP.NET AJAX Control Tookit RecordList control source code.

posted on 2010-01-01 00:00  阿福  阅读(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