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周刊 第13期 (可下载)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65天【自我激励】

       "以前的我干劲十足,任何情况下毫不逊色,这一切当时都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可不久的现在,我失去了那份激情,不再奋斗,每天起的很晚,觉得生活没有 什么意思,每天就是反复的过日子。我该怎么做才能找回那份为成功而奋斗的活力? "你是否有类似的问题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你应该开始学会自我激励。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64天【专注】

      打保龄球的人在投球那一刻是专注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击球上。通过掌控这种注意力,便能掌握经验。专注不仅于娱乐,我们更需要把专注力聚焦在重要的目标之上,怀着信念,倾注时间和精力,一旦掌握这种专注力,便能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63天【习惯】

       有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的朋友一定知道,这个习惯并不是轻易就拥有的,而是需要培养。好习惯是一条绳索,我们每天织一根线,最后它会变得十分坚固,很难拉 断。所有人都是习惯的产物,好习惯让你拥有好的生活,坏习惯搅乱你的生活,所以我们必须努力的去除坏习惯,那么你想好了今年你要改正的坏习惯吗?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62天【独立】

    小时候看着父母辛苦赚钱,就希望马上可以毕业找到工作能够独立生活。成为一个经济独立的人,这个理所当然的事情在现在的社会中变得并不一定。啃老族是现在 才出现的词汇,我不知道这些人看到路边摆摊的老人、看到父母操劳的皱纹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现在生活的压力是很大,房价飙升的让我们有点跟不上步伐,但 这并不能当做啃老的理由,只有独立的人才是真正的成人。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61天【父爱、母爱】

你是否怕了要孩子?只有你自己做了父母,品尝到了养育小生命的天伦之乐,你才会知道不做一回父母是多大的损失。我的儿子和女儿慢慢长大,他们交给我的关于人的成长的知识远比我从专业领域中学到的更多。家长是社会中一个重要岗位,我们不曾经过培训就上岗,突然之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一个称职的家长。我们想让孩子茁壮成长,知道要把爱和温暖给孩子,但是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去传递这份爱,这就要求我们陪她孩子一起成长,你准备好了吗?

PDF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nqGbO/1358133365

 

《敏捷个人》周刊 第12期 (可下载)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3-01-14 11:22  周 金根  阅读(175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