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架构-发布在线文档【企业架构框架-TOGAF v0.2.pdf】

  TOGAF是一个企业业架构方法,适合复杂的、面向组织级别以上系统的架构开发方法。今年1月份刚升级到9.0版,对业务建模和可操作性上都有很大的提高。v0.2是在企业架构框架-TOGAF v0.1.pdf的基础上增加了ADM预备和愿景阶段的一些详细介绍,以及CBMOpenExpressApp的介绍。

 

注:已购买企业架构框架-TOGAF v0.1.pdf的朋友在2010-9月份之前可以免费获得企业架构框架-TOGAF v0.2.pdf,只需要通过邮件zhoujingen@gmail.com告诉我以下内容:豆丁帐号、邮箱、从事行业以及从何处获知这本书的。填写完内容后我将会通过你的邮箱发送v0.2.pdf给你。

 

查看地址:企业架构框架-TOGAF v0.2.pdf草稿版可以免费下载,只有部分内容:企业架构框架-TOGAF Draft

posted on 2010-04-19 20:20  周 金根  阅读(405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