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义参透股票 小公司不见得比输大公司

郑昀@玩聚之股市风向标 20080128 技术人谈技术创新 
    我在《智能语义聚合框架:像人类一样收集和理解知识》中所描述的象人类一样提炼观点和总结的应用框架终于在2008年的第一个月全面展现了它在股票垂直领域上的威力。下图给出的价值点中,有些价值点你也许见过或想到过,有些你也许想不到技术居然能做到:
http://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zhengyun_ustc/36244/o_%e5%ae%9d%e8%81%9a%e7%8e%b0%e6%9c%89%e4%bb%b7%e5%80%bc%e7%82%b920080116.jpeg

    宝聚江湖传闻与内幕,自动搜罗各大论坛的内幕传闻谣言。
    宝聚-中国平安(601318)个股页面多空市场信心套餐网民经验快速分享等等。

    宝聚20080124最新消息:自动语义荐股(“重组”荐股)("增发"荐股)初步完成上线内测中,朝kango的旅游行程建议垂直搜索引擎指明的未来方向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1:语义荐股可不是简单的关键词搜索哦,绝对不是搜索。
     股票垂直搜索并不能做到这一点的。下一步我会像powerset一样允许用户自由提问的。
2:我们的语义荐股是根据网民在各大股票论坛和博客发表的帖子自动语义计算和自动汇总而来的。
    这是最近两天符合“增发”特征的股票自动推荐:

 
    这是符合“涨停”特征的:

郑昀@玩聚网

posted @ 2008-01-28 19:45  旁观者  阅读(13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