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大学前的第一次随笔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并初步熟悉使用GitHub和博客>
  •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郑建宁,来自安徽蚌埠。俗话说: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蚌埠便位于淮河北岸,素有【珍珠城】 美誉。我是一个性格文静、乐观开朗的女生,并且与人和善。我喜欢绘画、喜欢阅读 📖,热爱美食୧⍤⃝🍡和美景。(但厨艺不佳,正在努力ing)

  • 关于选择的专业(っ•̀ω•́)っ✎⁾⁾
    其实我目前并不太认识熟悉我所学的专业,只是在网上初步了解过。当时觉得很有趣而且可以自己设计动画、游戏。我了解到数媒这个专业在国内比较新,可能这个专业在国内也算是正在摸索阶段,但是我想还是有一定的发展前途的。看着国产动漫电影不断的发展、进步,创造出一批批优秀的具有国风的电影:《大鱼海棠》、《白蛇:缘起》等,心里充满了自豪、喜悦,也想为此做出努力、贡献。

  • 关于大学生活Flag(っ•̀ω•́)っ✎⁾⁾
    现在的我正对大学生活充满着向往和期待。首先,希望自己能够努力学习、扎实熟练的掌握所学的专业知识并考研。其次,希望自己一次性通过四六级📚。第三,希望可以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后,记得每天锻炼身体୧⍤⃝🎾、让大学生活健康、充实、有趣。

  • 我的操作截图

谢谢各位浏览(。・㉨・。)ノ♡

posted @ 2020-09-09 20:41  Blue-whale  阅读(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