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对计算机有比较多的兴趣,想要学习有关知识,了解如何编写程序。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不足的是还没有在博客园上发表自己的博客,比较遗憾。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应该更深入地学习数据结构,为以后的课程打下基础。最重要的是应该多敲代码。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能够在学好剩余的课程的情况下,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能够在课外更多地通过自我学习来了解学习相关的知识。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可以多去看相关的视频和资料,在暑假先做预习打好基础,这样在刚入学的时候就能学得比较轻松,可以更深入地学习。

6.关于编程比赛

这学期有很多的编程比赛,但参加地很少,以后会努力提升自己,更多地去参加编程比赛。

 

posted on 2019-07-09 09:31  Zzzb  阅读(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