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当初选专业的时候觉得计算机专业比较有逼格,听起来很高端,而且当初也比较喜欢玩电脑,选择计算机专业也算是自己的一种爱好。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写博客的经验还不足,对数据结构的理解还不够深入,在平常的写代码的过程中,对数据结构的运用还是不够熟练。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1.多去几次图书馆

2.能多参加几次比赛

3.能多看一些课外的东西,增加自己的敲代码能力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接下来的2/3,我将加强自己的打代码能力,多去图书馆自习,能多参加几次比赛,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并且学到更多的东西。让自己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能有更多的选择。对于自己的其他学科也要认真听课,学习,拿到奖学金。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多看,多学,上课多听听,多练习打代码。不要整天呆在宿舍,多去图书馆,可以使自己更自律。

6.关于编程比赛

上学期参加了蓝桥比赛,未获奖,天梯拿了团体赛第二。

下学期参加了ACM,虽然没有获奖,但是参加这几次比赛让我掌握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参加了程序设计大赛,虽然也未获奖,但是我也对自己的不足有了一定的了解。

多参加编程比赛,才能使自己更快的变强。

posted @ 2019-07-07 18:01  张杰龙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