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原题地址: "https://www.luogu.org/problemnew/show/P3950" 题目简述 给定一棵树,每次给定一个操作,有如下两种: 1. 将某条边染黑 2.询问给定的u,v两点间是否有边被染黑 思路 询问两点间是否有边被染黑只需要在求LCA时判一下就行。所以直接上树链剖分即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10-28 20:00 yyy2015c01 阅读(273) 评论(0) 推荐(0) 编辑

在寒风中颤抖之时、听到了歌声—— 在傍晚的校园里,在无人在的食堂里,在孤寂的校舍窗边。
三年前被冰封的那首歌曲。 被热情突然迫动,点缀着纯粹的思念,欺瞒的歌曲逐渐溶化在夜里。
那时,三人一起的冬天已经远去, 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季节却在循环往复。 后续,就在这样的晚秋。 那个时候似要撕裂的羁绊的丑陋伤痕尚未干却, 但是伴随着有什么将要改变的预感中,开始了。
寂寞的两首旋律,互相吸引而再伤害彼此, 因此,新的旋律被召集来了。
不久,新的冬天即将到来。 不能和那个人在一起、而另一个人也已不在的冬天。
“白色相簿”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歌,值得去唱了。
传达不了的恋情,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人,值得去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