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原题地址: "https://www.luogu.org/problemnew/show/P1486" 题目简述 一个序列a,初始为空。 随时插入一个数,查询第k大,全体加,全体减。 但是如果任何数在任何时刻低于给定的下界MIN,则立即移除出序列。 思路 插入,查询第k大,容易发现是BST题。于是上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04-09 22:23 yyy2015c01 阅读(255) 评论(0) 推荐(1) 编辑
摘要: 原题地址: "https://www.luogu.org/problemnew/show/P3384" 题目简述 给定一些序列 (没有重复数字) ,每个序列支持: 给定一些数k (对于每个序列不重复) ,每次在序列里找到最接近k的数删除(如果有2个数字与k差一样,即分别是k b和k+b,则选择较小的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04-09 22:05 yyy2015c01 阅读(307) 评论(0) 推荐(0) 编辑

在寒风中颤抖之时、听到了歌声—— 在傍晚的校园里,在无人在的食堂里,在孤寂的校舍窗边。
三年前被冰封的那首歌曲。 被热情突然迫动,点缀着纯粹的思念,欺瞒的歌曲逐渐溶化在夜里。
那时,三人一起的冬天已经远去, 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季节却在循环往复。 后续,就在这样的晚秋。 那个时候似要撕裂的羁绊的丑陋伤痕尚未干却, 但是伴随着有什么将要改变的预感中,开始了。
寂寞的两首旋律,互相吸引而再伤害彼此, 因此,新的旋律被召集来了。
不久,新的冬天即将到来。 不能和那个人在一起、而另一个人也已不在的冬天。
“白色相簿”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歌,值得去唱了。
传达不了的恋情,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已经不再有人,值得去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