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sqlmap os-shell的使用

很多的人会对os-shell的使用进行吐槽,这是得要多大的权限才能执行。是的,os-shell的执行条件有三个

(1)网站必须是root权限

(2)攻击者需要知道网站的绝对路径

(3)GPC为off,php主动转义的功能关闭

此处对于中小型企业,如果自己搭建的服务器,例如直接用wamp或者phpnow等快捷方式搭建的服务器,基本上可以满足以上三个条件。

同时,对于os-shell的用法,很多的小伙伴会吐槽,都他么能上传了,还搞jb的os-shell了。对的,我们可以直接上传大马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当然亦可以上传一句话,然后利用菜刀进行连接。

此处只是对sqlmap工作原理进行了一顿分析。至于利用方式以及攻击手段,当然有很多种,自行发散思维即可。接下来的工作是直接看下sqlmap的源码,才能理解的更为深刻。

posted @ 2020-03-16 17:58  御用闲人  阅读(18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