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7

设计:

使用数字水印技术:在光盘的可执行文件上加入数字水印进行加密,当用户要执行可执行文件时,需联网,提取当前的水印信息,再与原始水印信息比较,若不同,则文件已被篡改为盗版,不可执行。使用CD-Cops——数据光盘保护技术:在安装程序外加保护套,安装时验证密码(通常为8位)。

虚拟加密锁加密的原理:
 
       软件加密锁是为软件开发商提供的一种智能型的软件加密工具,它包括一个安装在计算机并行口或USB口上的硬件,及一套适用于各种语言的接口软件和工具软件。它具有如下特点:加密锁据有防破解功能,可对抗各种调试工具的跟踪;一锁一密码或一种电路,软硬件不可互换;提供各种语言的编程和工具软件,方便开发人员在自己开发的程序中使用;允许软件开发商将自己软件中的一部分程序或算法写进锁中,并在锁中运行,从而使开发商的软件同加密硬件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posted @ 2022-06-10 21:58  120L021602-于奕骅  阅读(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