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pp ios 苹果真机运行

首先我们准备苹果手机一台,数据线一根,然后连接到电脑。

1.电脑安装iTunes 软件,网址:http://soft.onlinedown.net/soft/279734.htm

安装完成之后打开iTunes ,此时苹果设备应该会弹出授权,点击允许就行。

 

 进入这个界面之后,证明我们已经成功连接到苹果设备。

2.进入HBuilder 运行到手机

 

 如果出现这个情况,重启下HBuilderX 就好,然后重新点击运行到苹果设备。

 

 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苹果设备上会出现一个HBuilder

 

3.苹果设备进设置信任HBuilder

 然后点击HBuilder 运行,然后你会发现弹出未信任的弹窗,不要慌,进设置里面信任软件就行。

教程地址: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ec4bce2b65bd4f2618d8bdc.html

设置完之后再点击HBulider ,我们就能访问到刚才运行的程序了。

 

posted @ 2019-09-11 15:16  雨vs夜  阅读(2047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