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五 团队项目

实验五 团队项目

项目一

1 git clone 小组项目
2 编译项目,提交编译成功截图(全屏,要有学号信息)
3 提交运行过程中的截图(全屏,要有学号信息)

内容

这项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只是需要一个流畅的网,否则会克隆失败。
运行也同平时没区别。




项目二

  1. 在小组项目中,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添加一个按钮,点击显示自己的学号
  2. 提交运行截图(全屏,要有学号信息)
  3. 在项目中找一个界面,自己复制一份命名为XXXbak,修改代码,替换原来的部分
  4. 提交运行截图(全屏,要有学号信息)

内容

我直接在主界面上添加了一个按钮,直接命名为了我的学号姓名,然后再参考游戏说明的代码写出了一个点击后显示自己学号的对话框。


我直接用了主界面来进行复制,复制后修改相关项目,同时删除备份界面的相关内容,我删除的是设置与游戏说明的相关的内容,然后直接替换原来的界面。

分析

我们组主要多用数组相关的内容。
而关于抽签的图方面,我们在进行游戏制作的过程中发现并没有用到。

而排序算法相关的我们没有用到以前上课所编写的代码,我们主要使用了Arraays类里的sort方法就已经可以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了。
查找算法我们就几乎完全没有用到。

posted @ 2017-12-17 18:10  DeforeSya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