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作业01

你对专业的期望是什么?
第一次看到本专业最大的想法是因为对于数学单科的要求不高,且对于数学的学习力度要求也不高才吸引我,并且本专业的就业方向虽然毁誉参半,但就个人而已,因为个人喜爱计算机的硬件设备且对于计算机有很大的兴趣,所以对于本专业我更期望能学到更多关于计算机的各种知识以及对于未来信息化社会的更好适应能力,未来势必信息化的社会,而本专业更是信息管理专业,在未来无论就业还是生活,本专业都应该是一项特别重要的生活技能。
你上过的课程中老师提供的最大帮助是什么?
自学能力,老师大多会要求我们自学,且自学能力会被要求,但有很多技术性的东西个人认为更需要老师的详细教导。
你期望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的?
良师益友,在教导时可以耐心引导我们解决很多技术难题,但在课下却可以和学生打成一片,在娱乐中可以潜移默化学生的思想与主观积极性。
我们课程要你两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两学期一万行代码,个人感觉有些大,因为我们不仅仅只有写代码的任务,我们还有很多其它作业和活动不得不占用我们的时间,且作为初学者我们对于编写代码并不是很熟悉,一万行代码或许会让我们快速提高,但无法排除因为任务过重反而使用其它作弊手段完成任务的概率,所以个人认为一万行代码或许对于我们有些负担过大。

posted @ 2016-11-23 20:34  DeforeSya  阅读(20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