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Blog

醉心技术、醉心生活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微型项目实践(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08-05-01 21:01  冬冬  阅读(498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Net发展的如此之快:2.0,3.0,3.5……版本的不断升级让人应接不暇;Linq,Ajax.Net,SilverLight……各种新特性更是让眼花缭乱。
这些新技术一方面极大的提高了开发效率,另一方面,又给我们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如何能在项目中合理的使用这些新技术,使它们相互配合,发挥出最大功效?

本系列将以一个Blog系统的开发为例子,从数据分析开始,一步步讲解一个系统的架构,并在这个过程中介绍以上这些技术的使用方式。另外,文章还将介绍作者在实际项目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和技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希望本文对于哪些不知道该如何组织实际代码的朋友有些帮助!

第一篇:用XML描述业务实体

第二篇:用测试驱动代码生成

第三篇:实体代码的生成

第四篇:Common层代码分析

第五篇:Business层代码分析——实体基类

第六篇:Business层代码分析——实体代码的生成策略

第七篇:数据访问的定义

第八篇:数据访问的实现

第九篇:页面的数据访问策略

第十篇:Master & Default

第十一篇:控件和格式化显示

第十二篇:查询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