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中有些控件不显示的问题

在vs05下使用mfc开发ppc(win ce.net)项目,在布置控件的时候发现下面这个问题
在IDE中控件正常显示:

结果在模拟器中变成这样:

静态文本“远程ip”没有显示,GroupBox中控件没有显示出来。

几次反复测试,发现跟以下IDE自动生成的代码有关:

#if defined(_DEVICE_RESOLUTION_AWARE) && !defined(WIN32_PLATFORM_WFSP)
void CClientDlg::OnSize(UINT /*nType*/, int /*cx*/, int /*cy*/)
{
 DRA::RelayoutDialog(
  AfxGetInstanceHandle(),
  this->m_hWnd,
  DRA::GetDisplayMode() != DRA::Portrait ?
   MAKEINTRESOURCE(IDD_CLIENT_DIALOG_WIDE) :
   MAKEINTRESOURCE(IDD_CLIENT_DIALOG));
}
#endif

注释掉之后效果如下:

静态文本“远程ip”显示正常,但GroupBox中控件全部不显示,再测试发现是由于Tab键顺序引起,GroupBox是不透明的控件,因此必须将GroupBox的Tab顺序设为最后,才能保证GroupBox中的控件全部显示。最终结果正常




posted on 2007-04-18 10:18  yoyolion  阅读(6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