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martPhone模拟器中上网

        自己安装了。NET 2005,然后搭建移动开发环境,安装 DMA Transport Update.msi,安装 ActiveSync 4.0,安装 Windows Mobile 5.0 Emulator Images for Smartphone CHS.msi,安装 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 SDK.msi ,这些东西搭建花费好几天的时间,现在既然完全无误的安装上,体验一下在SmartPhone上网的感觉吧。您可以参加下面的一篇文章,或许会给您一些提示:
在Visual Studio 2005里,用ActiveSync来同步模拟器(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
        1.打开 DotNet 2005IDE,Tools - > Device Emulator Manager -> 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 SDK -> 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 Emulator
,右击 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 Emulator ,点击 Cradle .    (如果没有打开ActiveSync 4.0,那么现在可以打开),下面一路Next,可以连接上模拟器了。
        2.选择SmartPhone模拟器,打开IE,就可以实现上网了。如果不行,需要设置IE的连接方式,自动检测internet连接,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
        3.核心问题:模拟器通过ActiveSync利用您的计算机现有网络来实现手机上网。

posted on 2005-10-12 22:30  yongboy  阅读(20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