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这估计是asp.net2.0的一个bug

今天调试一个博客,发现一个问题:

程序调试时期没有任何问题,各项功能正常,可一发布出去,就出现编译错误。

记得以前看过类似方面的介绍,说是.net 2.0中,在网站发布后,网站中的代码是不区分大小写的。

而在调试时期网站中代码区分大小写,

于是,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网站代码中 有个变量abc,还有个变量ABC,

在调试编译时期 编译环境认为这是两个不同的变量(和我们理解的相同),于是一切运行正常。

但当把网站发布后 ,编译环境又认为这两个变量是同一个变量,这样便出现了错误。

于是,我想,如果不把代码放到app_code中,而直接编译在类库工程中,也许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经实践,结果和我想象的一致。

这估计是asp.net2.0 的一个bug。



tiny 2007-06-04 14:24 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helloajax/archive/2007/06/04/770670.html
posted on 2007-06-04 14:24  噢耶游戏  阅读(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