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夜赶,凿壁偷看)完成的弱鸡作业(寒假作业2.0)1.0版本

(挑灯夜赶,凿壁偷看)完成的弱鸡作业(寒假作业2.0)

这一次的作业本来以为ddl到了我也赶不上了,(其实就是想不用交了)

但是学长又布置出来,我也只好乖乖赶出来了。(千赶万赶一把心酸泪)

在博客开头我就要感谢一下lygg在瓜田刺猹的那篇博客里的教程视频了,让我不用再去B站找视频了。(☄⊙ω⊙)☄

  • Linux抓包:

  • 一些代码的实现:


  • 最终效果:


    注:这里的echarts是借鉴别人的。接下来等我系统学完这个再继续完善。

  • GuiHub 部分:

    链接: 对讲鸡

学习的一些东西:

刚开始学了一会Python,后来就看了TCP的那几个视频,感知不大,就感觉学完之后,

不知道拿来干什么,后来学了HTML才觉得有些用,至于笔记啥的,

实在不好意思,由于嫌弃记事本麻烦,于是用了截图的手法,果然,

实在好用,看看截图复习复习就可以了。

(实在是懒)

(这边只是展示一些HTML的笔记)

替老板思考:

  • 这些懒懒的技术人员制定的判定规则会出现的问题有哪些?

有可能将正常的流量判定为异常(乱杀)( ̄ε(# ̄)☆╰╮o( ̄皿 ̄///)

  • 如果你是竞争对手,能否找到其他进攻方式绕开该规则,或者通过其他网络手段有效打击对手?(请勿模仿(看样子就可以模范))

多改改自己的源地址,多搞几台电脑,轮番轰炸!!!凸(艹皿艹 )

  • 评估自己的系统的处理效率

效率低,且难看,还有一部分借鉴别人代码。(* ̄︿ ̄)

  • 老板某日在想桃子:我xxx有一个梦想,建成世界一流 news app!能够为世界上每个网民提供吃瓜服务。请从多个方向考虑该系统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哪些?(数据量,效率,安全性等等)

想peach。
(您就当我放了个屁○| ̄|_ =3

posted @ 2021-02-19 01:09  对讲鸡  阅读(11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