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小程序开发中遇到的缺少game.json问题的解决

一.小程序开发的两种选项

  ①小游戏开发:内部对应的入口配置文件为game.json丶game.wxml之类的文件或者项目。

  ②小程序开发:内部对应的入口配置文件为app.json丶app.wxml之类的文件或者项目。

  小程序: 小游戏:

 

  所以当我们使用小游戏的appid去发布一个小程序的时候就会出现缺少game.json的错误。(前提是我们预先注册的是一个小游戏的appid)。

 

  

 

   可能大家会有这样的疑问,能否将自己做好的项目在发布的时候将文件名修改一下,比如说将app.json改成game.json,答案是不行的,我尝试的一下,若修改之后会出现编译之后什么也不显示的状况。

  

   

 

二.解决方法

  一般如果我们注册微信小程序在小程序服务类别中选择的是小游戏,那么是无法对已经设置好的项目重新对类目进行更改的,对的,就是不能更改,感觉这里是个超级大的bug。所以我们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重新使用一个账号注册一个小程序,在服务类目里面重新进行选择。

 

 

  接着我们登陆微信公众平台在设置-->开发设置中可以设置并查看新的appid号,我们使用这个id号去进行注册,再将我们已经编写好的demo放到appid号上去进行编译,问题就解决啦!!!

 

 

  

 

posted @ 2018-07-25 11:43  麦扣  阅读(75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