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概述

1.试述大数据对思维方式的重要影响

  大数据对数据的计算模式主要分为批处理计算,流计算,图计算和查询分析计算,这些计算模式通过对不用的数据模式进行处理,得到不同的结果。而这些结果,恰恰有助于我们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利用,相比百分之十的结构化数据,这些数据具有更好的精准性和思维理性。也有助于我们对未来做出预测和改变。

2.详细阐述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之间的区别与联系。

  首先,云计算是物联网的核心,物联网利用各种技术将所有数据连接,最后,储存在大数据中。

3.简述你对大数据应用与发展的看法,以及你在这次大数据浪潮中想扮演什么角色。

  在未来的世界,我们的生活与大数据这个无形的世界密切联系着,只有跟上大数据的时代,并作出创新,才能跟进时代的步伐。

  在这次大数据浪潮中,我想当一名冲浪者,漫步在数据的最前端。

  


posted @ 2018-03-07 15:56  186-叶晓钿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