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之路

——火地晋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比如访问: https://github.com/alifellod/NWebGather

 可以找到下面的源码获取方式。

 

在github开源项目的页面上可以找到上图的三个获取源码方式。

使用git的网址,可以使用比如TortoiseGit这里的客户端软件获取源码

TortoiseGit

 

如下图,如果安装了TortoiseGit,那么在一个还没有建立git关系的文件夹上右键,可以看到三个相关菜单。


点击Git Clone, 出现下图窗口


再点击OK,既可以下载源码。使用TortoiseGit,也可以方便的进行源码提交。

官方客户端软件GitHub

Windows版本下载 http://windows.github.com/

 点击Clone in Desktop,即可以使用Github下载源码

使用GitHub也可以进行源码提交

Download ZIP

这个直接下载一个源码压缩包, 但使用此方式不可以进行源码提交。

 

posted on 2013-07-10 09:48  火地晋  阅读(5122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