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型企业综合信息化平台通过验收

      刚刚接到通知, Yeetop信息化研究中心为某大型企业开发的综合信息化平台顺利通过验收。该平台的顺利验收,标志着该中心已经拥有了超大型企事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实力和案例。
      该综合信息化平台是一项非常复杂、非常谨慎的高难度工作,它牵涉到整个集团各公司的财务、生产管理、协同办公、客户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各个方便。该平台充分整合了该集团早先部署的CRM、SCM、OA、ERP-U8等大型软件,用SOA的思想进行开发,实现了该企业集团及各公司的SSO和内外网的协同办公。该企业在此项目的计划投资将超过300万元,历时8个月的开发,即将投入使用,Yeetop信息化研究中心将继续承担该平台的维护和升级工作。
      Yeetop信息化研究中心前身是由我联合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两位好友于2001年组成的“思玲互联”团队,后被一家行业内企业相中,共同组建Yeetop信息化研究中心(属于事业部制,独立核算),并且得到了包括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在内的众多高等学府的技术支持,目前拥有固定研究(开发)人员12人,兼职人员6人。目前,我已不再担任中心任何职务,仅作为中心首席执行顾问。
      据悉,该中心目前已与某知名风险投资商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并已向工商部门申请注册公司,初步定于2010年年初正式开业。
posted @ 2009-10-12 15:10  Yeetop Inc.  阅读(38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