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开发笔记] Flash 执行exe文件

    我们都知道,在Flash中,可以通过fscommand命令来启动/执行外部应用程序,如以下代码:

    on (release) {
     fscommand("exec", "abc.exe");
    }

    这在早期版本中,执行的好好的。可是Flash 7以后,这样的做法却失灵了。而在Flash帮助中,也没有找到具体的说明(也许我太笨)。 

    原来在Flash 7以后,Flash Player增强了安全性,它有了一些要求:
    1.Flash得编译成exe文件,swf是不能执行exe的;
    2.在Flash文件的相同目录下,建立一个"fscommand"的文件夹,将要执行的exe文件放入;

    满足以上条件后就可以了,命令的写法还是不变
fscommand("exec", "abc.exe"); 不需要带路径,他会自动去fscommand文件夹中找寻要执行的文件;

    那么如何将Flash发布成exe文件呢?其实很简单:
    文件->发布设置->格式->Windows 放映文件(.exe)勾选,然后点“发布”即可。


    示例文件下载(Flash8制作,大小1.29M)>>
    (下载后运行"1.exe",然后再点击界面上的按钮,会启动一个火车时刻查询程序。)


posted on 2008-01-02 09:19  三千  阅读(245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