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前的随笔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同学老师更好的了解我,为之后四年大基础>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游少杰,我是来自福建福州的一个小胖子,今年18岁。我比较喜欢打篮球,希望有相同爱好的同学可以结个伴。嗯,就这样。

选择软工的原因:因为从小就喜欢玩电脑,所以对电脑也是比较感兴趣的,希望能在大学四年学到一些专业知识。加油!

Flag:首先先减个肥,毕竟胖了18年了,还没体验过瘦是什么感觉。然后努力学习,我的英语不是很好,希望四六级可以顺利通过!

随笔编辑界面截屏

GitHub仓库截图

posted @ 2020-09-06 15:45  大黑熊55  阅读(1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