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1.我叫余世斌,来自福建泉州,性格方面我比较随和平易近人不擅交谈,我喜欢看电影、看动漫、听音乐和看书
2.大学的第一个学期里,我被选为班里的生活兼权益委员,参与了许多学校活动,成绩处于班级平均水平,还没达到自己的预期,我认为自己还可以更努力一些,也希望自己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多参加一些活动。
3.主要是上课时所学的C语言 基础薄弱
4.在寒假希望能够好好地完成作业,复习复习C语言,多学点英语。之后的一个学期主要是希望能够好好地听课,掌握知识打牢基础充实自己,多参加学校的活动来锻炼自己。
5.第一位是我初三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英语老师,在初三那段时间她十分关注我的英语成绩,并经常督促我学习,让我英语成绩得到了较大的进步,并对英语的学习有了兴趣。
第二位是我的高一的数学老师,他是我们学校唯一一位全国优秀班主任,教学风格很特别,能感觉的出来他很和蔼但是变脸速度快,超级严格我们全班都怕他,这使我们班的学习氛围特别好,班级成绩一直位居年段第一,我很喜欢他的教学风格,在他的班级大家都会认真学习,学习氛围很好
第三位是我的高一英语老师,他上英语课很随意,经常给我们放英语电影看,导致我的英语成绩直线下滑,不过这位老师很幽默也很和蔼,上他的课会很轻松,我喜欢这种上课其乐融融的感觉,虽然他讲课不是很好
6.争取读研,毕业后找到专业对口并且自己喜欢的职业,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并保持学习的习惯。

posted @ 2022-01-17 23:26  超平和busters  阅读(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