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告示

开馆告示

 

有道是:编程如练武,讲究真功实战;编程更如品茶,讲究平心静气。

在下一介编程小生,不揣冒昧,借博客园一方宝地开此武茶馆,愿以武会友,更愿以茶会友。切磋也好,砸场也罢,一概来者不拒,亦来者不惧。

 

本馆特色:备茶备座不备水。非悭吝之故,乃因相同之茶泡以不同之水、不同之温、不同之量、不同之时,其味恐大相异趣。主人不便擅作主张,望客见谅。干品者势必味同嚼蜡,勿怪言之不预。倘以此相责,实君之疏,非吾之过也。

本馆宗旨:理论宜抽象,比方宜形象;分析宜深入,表达宜浅出;学风宜严谨,文风宜轻松。

本馆原则:保留一切评论以尽来客之兴;尽力回复问贴,以尽地主之谊。亦有例外者:广告贴、刷屏贴和不雅贴恕不接待,匿名贴非诚勿扰。

本馆信条:无论有缘抑或无缘,多份交流即多份相见之恨——一为恨晚,一为恨早。

 

馆主谨上

2009年3月14日

 

(除非特别声明,博中之文皆系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osted on 2009-03-14 14:27  郑晖  阅读(7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