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2011 GCR MVP Open Day 之旅!

2011-12-13 23:39  张剑  阅读(1785)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北京,这个从来都没有让我感觉到兴奋过的地方,让终于让我奋了一把!

四年前陪着父亲到这里来治病,两年之中来来回回跑过很多次,可父亲的病并没有因为跑的次数多而好转,最后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所以,我对北京这个城市并没有太多的认同感。

不过,微软MVP Open Day的行程,让我体验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心情。对于我这个在边缘城市搞微软技术的程序员来说,与微软各个方向的MVP们交流,简直是太兴奋的事情了,以至于我在五星级酒店中都睡不着觉。每天与众位MVP兄弟们聊天到深夜,整整三天,全是凌晨3、4点才能躺下,然而确不能入睡,还需要整理脑子里吸取到的技术与思想。

白天的活动,MVP项目组安排的非常有意义,虽然我第一次获得MVP这个称号,并且也是第一次来参加Open Day,但个人认为绝对是不虚此行!

9日上午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刚进门就看到了用各位MVP拼出来的照片,并且在上边找到了自己的照片,真的很是荣兴呢!

能找到我么?哥们在M的中间最下边的右边,左边是台湾的宝哥。来张大图看看!

中午的时候会务组把我们一帮Developer分到了一个会场用餐,饭菜还算不错,这并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和哥们坐一起的一位台湾朋友是搞XNA开发的,伙计对这方面的东西可是相当有兴趣哟,所以请教了N多个问题,搞的那位兄弟估计没吃好饭吧。哈哈。可惜没有记住他的名字,回头要从官网上查一下联系方式,单独感谢一下人家!

饭后休息后一会之后,就进入分会场开始课程了。下面这个感觉有点像白法师哟。。

还有一张胖瘦组合!不过这回的胖子不是老桂了,换成衣明志了,哈哈!

下午的活动是在分会场进行的,听到了有关Windows Phone7的相关技术,各位MVP也是积极的参加讨论,听了这些东西之后,唯一的结果就是让我有了买一台Windows Phone7的冲动。。。

第二天的活动要去北京一所自强实验小学去做活动,自强小学,听名字,你懂的。。

我作为绘画组的成员,和周雪峰分到了一组。与我们两个要指导的小同学名叫翁青歌。。。多好听的名字啊!当然了,同样也是一位聪明可爱的丫头~!

雪峰兄正在认真的为小丫头指导着。。我当然是在旁边偷拍啦!哈哈。。当然,我们也是有合影的哟!

总体来说,活动办的真的是不错。非常非常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参加,虽然工作很忙,但是这样的交流和体验是在平常找不到机会的!不光见到了老朋友周金桥,还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包括周雪峰、衣明志、刘海峰、姜永涛等兄弟。。。还是要感谢微软MVP项目组和本次会务组的所有朋友,以及微软的各位讲师。最后,再来张合影!不过是多了小朋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