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Windows 远程桌面连接 的历史访问记录

0、注意在执行以下删除前,请先将对应连接保存的凭据删除。如果忘记操作,也可以打开 Windows 的凭据管理器进行删除。

1、按“Windows+R”输入“Regedit.exe”回车(如果出现UAC提示,请点击是),依次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Terminal Server Client\Default,删除所需记录即可删除下拉框中的记录。

2、依次打开“库\文档”,点击“查看->选项”打开“文件夹选项”,切换到“查看”,勾选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查看到该文件夹中的隐藏文件“Default.rdp”文件,右键删除,即可删除输入框中的记录。

3、将 Windows 远程桌面连接 固定到任务栏,右键点击远程桌面连接图标,并右键选择历史记录进行逐一删除。

参考: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windows/forum/all/answers%e5%88%86%e4%ba%ab%e5%88%a0%e9%99%a4/cfa7982f-acf6-4544-b083-85ff9bf87d2b

posted @ 2022-05-06 15:11  不是豆豆  阅读(19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迷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