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Adobe Reader中禁用“保存更改”对话框;Adobe pdf 要在关闭前保存更改; 另存为;

最近在使用Adobe reader 打开PDF的时候,尤其是打开通过扫描得到的PDF的时候,会出现对原文件的另存为操作;如下图所示:

通过对网络上的方法的调研,可以解决文件的另存为的问题:

具体可参考:How can I stop Adobe Reader from asking “Save As” when saving a PDF form (i.e. allow just “Save”)?

具体步骤是,选择首选项-安全性增强-取消勾选启动时启用保护模式;并重新启动软件。

此种方法可以解决文件另存为的问题,但是仍然需要保存,此时只要保存到原文件即可,或者使用ctrl+s的快捷键。我猜测,adobe reader可能对旧版本的pdf格式进行格式化,或者修改了打开文档的元数据,具体原因不知。不过可以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使用。

posted @ 2021-03-28 17:01  Michael-Xu  阅读(17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