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空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第一个能用的程序是用php编写的一个新闻系统,虽然在两年之后终于退役了,但是照样可以看到她的影子。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构建上,也都是一个初学者的水平。渐渐的在这里发现了很多的好的文章,关于深刻探讨程序设计,专业的程序设计,首先从系统架构入手的程序设计,不仅仅是面向对象的。
同样,现在的Visualstudio好像将很多事简单化了,比如可视化的菜单拖曳,对于软件设计者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的东西,也许从架构上不适合我们,或者从用途上不能满足我们。
最近一直在学习C#,但是觉得水平很难提高,也很少能看到大家开源的高水平的代码,这对于这个不错的语言是一个坏的习惯。可能C#的精髓只有个别人能够掌握,只是这样不是我们所想要的……

posted on 2006-06-08 08:51  旭萌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