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

技术改变人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QL执行计划相关定义

Posted on 2016-05-02 20:15  宝多  阅读(10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Physical Operation (物理运算)        

        将在数据库引擎上发生的物理运算。

2、Logical Operation(逻辑运算) 

        与微软的查询处理概念模型相对应的逻辑运算。

           (例如,对于联接运算符,其Physical Operation属性表示使用的联接算法(嵌套循环、合并、哈希),Logical Operation属性表示使用的逻辑联接类型(内联接、外联接、半联接,等)。当运算符没有相应的逻辑运算时,该项的值和物理运算显示的值相同。)

3、Actual Number of Rows(实际行数)   

        从运算符返回的实际行数(只在实际的计划中显示)。

4、Estimated I/O Cost 和 Estimated CPU Cost (估计I/O 开销和估计CPU开销)       

        运算符在特定资源(I/O 或 CPU)上的估计开销。这两个测量值可以帮助你确定该运算符是I/O密集,还是CPU密集的

5、Estimated Number Of Executions 和 Number Of Executions (估计执行次数和执行次数)    

        该运算符估计的执行次数和实际的执行次数。

6、Estimated Operation Cost (估计运算符开销)

        执行特定操作的开销。

7、Estimated Subtree Cost(估计子树大小)

        它表示到当前节点为止整个子树的累积总开销。

8、Estimated Number Of Rows(估计行数)

        该运算符预计返回的行数。在有些情况下,通过观察实际行数和估计行数之间的差异,可以找出因统计信息不足或其他原因而导致的开销问题。

9、信息窗口的底部

        显示了关于运算符的一些其他 信息,例如:关联的对象名称,输出、参数等。

无标题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