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1 20155215《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课程总结

20155215 2017-2018-1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课程总结

一、(按顺序)每周作业链接汇总


二、(按顺序)实验报告链接汇总


三、代码


  • 给出statistic.sh的运行结果
    我的statistic.sh又出错了,显示只有1000多行代码量,但是实际上,由于实验代码往往较长的缘故,我在第九周时就已经达到10000多行的代码量了。


四、课堂项目实践

五、一些问与答


  • 自己的收获(投入,效率,效果等)
  • 这个学期,不像上个学期,第一次面对那样的学习模式,这学期我觉得自己更加适应这样的学习方式,同时也在尽力去改正自己的很多不良学习习惯,争取做得更好。

  • 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 自己总是会犯拖延症,不愿意集中精力去把事情做好,说到底还是懒。其实很多事情,真正下手去做了,就会发现没那么难,但是如果你不去努力,就永远做不好。遗憾和叹息都是徒劳的,感觉自己在大学的两年多,反而失去了高中时的努力和奋进,大学剩下的时光不多了,即将就要走上社会,有些东西,只有自己去努力才能换来,否则, 都是空想。

  • 如果重新学习这门课,怎么做才可以学的更好
  • 勤奋和认真,才是我最需要的东西,不管是什么课程,只要花心思努力去做,就是能够做好的。

  • 下学期有什么可行的计划提升学习效果?
  • 每天的学习都制定成小计划和小目标,恢复高中的学习习惯,不再宽容自己。

  • 每周的学习效率有提高吗?你是怎么衡量的?
  • 其实提高效率最重要的就是自控和自律,其实如果我真正地集中精力去做,我发现很多事情做起来都比我想象的要简单。

六、给出你的总结中涉及到的链接的二维码

posted @ 2017-12-27 09:44  xuanyan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