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通过搜狗站长平台手动向搜狗搜索提交文章加快收录

无论是个人站还是企业站,都希望网站内容丰富后,网上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到网站的内容信息。其实用户可以入驻搜狗站长平台,通过手动提交网页地址的方式向搜狗提交网页,加快搜狗搜索引擎对网站内容的收录。

搜狗站长平台官方页面:点击跳转官方页面

首先进入搜狗站长平台的首页,进入首页中的网站支持菜单,在往网站支持菜单页面下,我们可以看到左侧菜单栏中有个【站长工具】的大菜单,在该菜单下有个子菜单【链接提交】,进入此子菜单后我们即可手动向搜狗提交自己的网站内容信息,加快网站内容的收录。搜狗站长官方对此功能的概述为:链接提交工具为站长提供链接提交通道,帮助搜狗spider抓取您的网站。您可以通过本工具提交您想被搜狗收录的链接,搜狗搜索会按照自身标准处理,不保证一定收录您提交的内容。

当前搜狗站长平台提交网址每次最多可提交20条链接,每行一条。具体界面如下:

 

 

 

posted @ 2019-07-28 15:46  江湖逍遥  阅读(20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