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 server中的Prompt工具无法使用的问题(破解过了,但是只要一关机重启后就再也没有提示)

以前一直以为是授权丢了,反复重装也解决不了

Sql Prompt---Unable to connect to the Redgate Client Service

今天在使用SQLPrompt时,突然发现所有的提示都不能用了,在百度上搜索无果,刚刚在Google搜索,果然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今天把搜索的结果发布在此,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客户端服务停止或不可用,则会显示此错误消息,有时在计算机上激活 产品时会出现此错误消息。

要重新启动Redgate客户端服务,请打开服务控制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在服务列表中选择Redgate Client,然后单击开始。

原文转载--   https://blog.csdn.net/anyqu/article/details/88537197

 

posted @ 2019-12-07 09:46  夕阳下的你我  阅读(23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