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知乎日报UWP 更新

说明

大概十天之前我更新了一次APP,后来又仔细看了一下Store里的评论,发现还有几个地方没有改过来。于是前天晚上抽时间改了一下,顺便完善了一下UI体验。

没有看前面文章的童鞋可以看一下下面的链接:

这里是之前的一些文章:

【完全开源】知乎日报UWP(上篇):界面设计、官方API分析。

【完全开源】知乎日报UWP(下篇):商店APP、github源码。Windows APP良心出品。

【开源】知乎日报UWP 更新(1.2.8.0) 

 

这里是源码下载:

github源码

这里是Windows Store下载地址:

商店APP (最新版本 1.3.0.0)  如果之前下载过但是现在没有提示你更新,那么请卸载原来的APP重新下载。

 

修复BUG+完善UI

1)解决了StatusBar一片黑(或者一片白)的bug,现在直接隐藏了StatusBar,APP整个界面全屏了;

2)各个列表支持下拉刷新,去掉了之前手动刷新的按钮;

3)页面切换时增加了“过渡效果”(Transition Animation),实现起来很简单,看一下源码就知道;

4)去掉了APP底部的AppBar,“设置”和“收藏”功能移到了SplitView.Pane中去了。

 

新版视频

简单地录了一下视频,方便大家看一下效果:

posted @ 2016-04-12 21:52  周见智  阅读(131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