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开源】博客园客户端UWP版(上篇)

目录

说明

PC截图

手机截图

关于源码

 

说明

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UWP开发,前段时间MS-UAP发布了淘宝UWP版,支持win10手机,看起来很叼。之后为了练手做了这个博客园客户端。目前只完成了一部分功能,需要登录才能操作的功能还未做完。

UWP APP(Universe Windows Platform)统一windows平台(应用),指的是开发一次程序,各个Windows平台统一发布,这里Windows平台包括安装了Windows10的手机、平板、XBox以及PC电脑等等设备。开发准备很简单:

  • Windows10(专业版),家庭版没有Hyper-V,用不了Mobile模拟器;
  • CPU支持虚拟化;
  • VS2015,不得不说,VS2015体验炸天好几次,没试过的赶快用用,社区版免费的。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程序还未做完,代码就先不上传了,等全部完成后再上传到github。先看看截图。需要说明的是,虽然说各平台统一发布,但是每个平台还是有区别的,除了每个平台有各自特有的API之外,每种设备的UI尺寸也不一样,所以UI界面都是要做自适应编程的。目前手机UI还未调整,手机上的截图暂时看一下临时效果。

 

PC截图

 

手机截图(没有Win10的手机,用的模拟器)

手机界面没有做任何调整(和PC上一样),先暂时看一下效果吧。

界面主题颜色跟系统设置中的颜色一致。

 

关于源码

待全部完成后,上传至github上。有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我博客。开源有益。

 

posted @ 2015-11-16 12:13  周见智  阅读(8921)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