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北京.NET俱乐部免费活动(2010年7月18日)–Visual Studio 2010 敏捷开发与云计算Azure

image

感谢您对VS2010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626日微软.NET俱乐部邀请到了多位MVP,针对Visual Studio 2010敏捷开发、Web前端开发与广大北京的.NET俱乐部会员进行互动交流,应参会来宾的强烈要求,微软.NET俱乐部以及微软社区精英计划项目组将再组织一次与VS2010敏捷开发和云计算相关的俱乐部线下活动,欢迎广大.NET俱乐部会员参加,一同分享微软新一代开发平台的革新之处,帮助更多开发人员实现更完美Coding梦想。

      主办单位:微软(北京).NET俱乐部& 微软社区精英计划会议

    日期:2010718PM 2:00-5:00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大厦微软研发集团2层会议室(城铁13号线,地铁10号线地铁知春路站)

日程安排:

l 1:30-2:00签到

l 2:00-2:10 微软.NET俱乐部&社区精英计划介绍

l 2:10-3:00 Agile on Microsoft ALM (Visual Studio 2010)—高阳

l 3:00-3:10 休息

l 3:10-4:00Windows Azure platform开发入门蒋建华

l 4:00-5:00 自由研讨&抽奖

 

参会方式:

 

跟帖报名本次会议免费。请欲参会的朋友在线这里报名参加活动,以便我们的工作人员提前统计并做好准备工作。标题请注明:报名参加微软.NET俱乐部活动请在报名贴中注明:姓名、单位(及职位)、电话、邮箱、博客地址,以及您关注的问题

报名地址:http://bbs.wpmind.com/viewthread.php?tid=381&extra=

演讲嘉宾介绍

 高阳:微软最有价值专家(2007-2010), TechEd 2009讲师。(ASP.NET MVP),复旦大学软件硕士,曾任微软开发经理,大展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和北京某公司CTO等职务。有10多年的管理与其他程序设计经验和7年左右的.NET应用程序开发经验,对于微软.NET企业应用开发与架构设计有较为深入的理论见识与实践经验。  高阳著有《我也能做CTO之程序员职业规划》《.NET软件设计新思维——像搭积木一样搭建软件》《深入体验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实践开发》《Windows Powershell 2.0 应用编程最佳实践》等图书。

高阳也是微软(北京).NET俱乐部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和特约讲师。同时高阳还在VSTS、敏捷开发和项目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过去的4年中,高阳带领技术团队组织并开发了多个以微软技术为核心的大型项目。

 

蒋建华,北京亚士帝公司高级程序员/项目经理,具有多年的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擅长ASP.Net应用程序开发和SharePoint产品开发。工作之余,喜欢读书和写作,20104月合著出版:《构筑敏捷的开发团队微软Visual Studio 2010实战兵法》,同时在赛迪网、IT168发表技术文章20余篇,被IT168评为原创之星。

 演讲内容介绍1Agileon Microsoft ALM (Visual Studio 2010)

敏捷开发过程模型以迭代方法来应变响应,从而灵活的实现方式得到了广大开发人员和软件公司的认可,本课程将从敏捷的更本质角度(敏捷之道)讲起,从更高抽象层次的角度来讲述东/西方敏捷软件开发过程模型的差异性从而使敏捷实践本地化。本课程的特色是结合微软也在TFS2010中提供了基于MSF Agile的项目管理流程模板,从而为软件公司实施敏捷模式提供了最佳实践蓝本。

 2Windows Azurein Visual Studio 2010

      Windows Azure platform开发入门2009-2010,还有什么技术能比云计算更火呢?云计算将软件、应用平台、基础设施整合起来,通过Internet技术以按需和自助的方式提供服务,这使得应用提供者无需为繁琐的细节而烦恼,能够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业务,有利于创新和降低成本。目前,IT巨头们无一不投入云计算,像Google、亚马逊、IBMHPDellOracle、微软、EMC。按照云计算厂商所提供的服务,云计算可以分成SaaS(软件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三种模式,基于这三种模式和软件+服务的策略,微软建立了自己的云计算平台--Windows Azure Platform

    Windows AzureSQL AzureWindows Azure AppFabric是微软云计算的三驾马车。虽然云计算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但是随着技术成熟与发展,数据中心的建立,云离我们越来越近,微软云计算平台已经开始商用,对广大的.Net程序员来说,使用VS2008 SP1VS 2010可以很容易的把我们开发能力落地到云应用开发上。本课程将带您体验在Windows Azure上的应用开发,构建属于您的云中应用。

image

 

Beijing .NET User Group will hold another event about Visual Studio 2010 during this July. Thanks for everyone who had attended the event on 26th of June which was a great success, we had shared about Scrum on Visual Studio 2010 and JQuery; this time, we will be focusing on Agile on Visual Studio 2010 and Azure platform.

Date and Time: 2pm to 5pm, 18 July 2010
Location: L2 Meeting Room, Sigma Building, No. 49 Zhi Chun Lu,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

You can go to the following URL if you want to register this event, this event if totally *FREE*, all you need to bring is your passion. http://bbs.wpmind.com/viewthread.php?tid=381

Speakers and Topics:

Agile on Microsoft ALM (Visual Studio 2010) by Gao Yang
ASP.NET MVP (2007-2010), Speaker for TechEd 2009.

Windows Azure in Visual Studio 2010 by Jiang Jianhua
Project Manager / Senior Developer of ASTI, Specialized in ASP.NET and SharePoint development.

We will also hold a round table discussion session after these two break out session, see you there.

 

posted @ 2010-07-07 12:21  ξ箫音ξ  阅读(219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